close


來愛爾蘭打工度假10個月

終於要回家了!!!

雖然沒有待滿

但在各種考量之後還是決定回去


當初來愛爾蘭的原因

是因為紐西蘭沒抽到

然後就想說來看看

反正也沒來過歐洲

有些人是為了環歐而來

我倒是沒有那麼強烈

因此就決定以體驗歐洲生活為目的


剛到這裡時甚麼都不懂

英文也幾乎不會

運氣又不好

被坑了不少

腳踏車也被偷

工作上也不是說非常順利


雖然到了最後也不是很順利

也沒存到錢

但至少該看的都看了

該買的也買了

也認識了不少歐洲品牌

還有學會一點點咖啡


而工作上則是學會了管理層面的東西

還有如何從零開始開店等等

雖然過程不怎麼愉快

但也受益良多


最重要的是廚藝的大耀進

還記得剛來的時候因為買太多

煮了兩個禮拜的義大利麵

每天不是紅醬白醬就是乾炒

後來去了中式外帶店

又學了點油包

去別人家裡學了薑母鴨的做法

又自己改量成無酒精版的

還有可樂煮等


雖然刀工依舊沒進步

但因為太無聊所以常看戈登的節目

也了解到了一些食材的處理方法


最重要的是對回去的工作下定了決心

也漸漸的有些作品


或許就是因為在愛爾蘭

我才能如此沉澱

然後思考

以及各種嘗試


雖然說實話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個國家

不管是天氣

還是人

甚至是我自己

以及很多無中生有的防備心


愛爾蘭讓我成長很多

特別是心靈上

我很感謝所有我遇到的人

縱使我的個性實在挺糟糕的

不管遇到的是好還是壞

我都很感恩


                           最後

雖然抱怨了那麼多

但還是體驗了另一種的生活方式

雖然可能真的無法喜歡上

但至少這十個月的生存會刻骨銘心


すべての出会いに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