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第二天啦~~

可以說是非常瘋狂+不順路的旅程

-----------------------------------------------------------------------------------

一大早起床

就發現風非常的大~~

深怕如果傍晚去浮潛會被取消行程

所以就問民宿老闆有沒有早上場

一邊吃早餐(奶茶+油蔥條+琉球粿)一邊看老闆打電話問

結果人家馬上就殺來帶我了

本人非常幸運的

排在某一大團的後面

所以教練只帶我一個人(非常年輕的帥哥教練XD)

也非常幸運的

看到了綠蠵龜(雖然教練說看到兩隻,但我真的只看到一隻)

但很可惜

拍照的傢伙在看到綠蠵龜前就沒電了= = 

可是還是有錄到美麗的海底景觀

IMG_0017.JPG   

 

浮潛完之後

回去換個衣服就騎車去玩

首先第一站到琉球遊客中心旁的琉球代表

"花瓶岩"

IMG_0020.JPG  

我覺得氣勢上不輸給野柳的女王頭

而且還是珊瑚礁作的

然後又去美人洞(需門票)

IMG_0041.JPG  

因為走錯入口所以又繞了一大圈(其他的洞)

在仙人洞的洞中洞還差點跌下去

差點跌下去的同時

還看到一隻中等陸蟹

搞到全身都是泥巴><

之後去烏鬼洞(需門票)

也爬了很久

IMG_0052.JPG  

還在觀海的涼亭上看了很久很久的浪

由於風大

浪捲很完整

所以真的非常漂亮

IMG_0065.JPG  

之後就遇到本人在小琉球很重要的貴人

IMG_0073.JPG  

不要懷疑

就是這位老闆

原本我只是要買冰吃而已(一包25)

看到時也覺得說

怎麼賣這麼貴

IMG_0072.JPG  

但吃下第一口

就知道這人不簡單了

滿滿的愛文融化在嘴中

不添加色素的純天然水果製成

然後就跟老闆聊起來了

聽了老闆自行研發的甘苦談之後

我又買了一包桑葚

IMG_0074.JPG  

結果聊到後面才知道老闆其實是解說員

不但幫我推薦了很多景點

還告訴我很多小琉球的生活經驗談

*以前第一間7-11開時幾乎沒人去

結果有一次封島一週

7-11瞬間被搬空

連倉庫都不例外

還有斷電一個月的......*

 

還要我明天再來看今天沒開的珊瑚展覽館

真的很感謝他~~~~

{討海政的海味鮮零嘴}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A8%8E%E6%B5%B7%E6%94%BF%E7%9A%84%E6%B5%B7%E5%91%B3%E9%AE%AE%E9%9B%B6%E5%98%B4/407733382635557?fref=ts

 

 

之後去了山豬溝(需門票)

見見所謂的原始森林

IMG_0075.JPG 

 

又往島的另一端騎到中澳沙灘

但是浪很大就沒下去

IMG_0100.JPG  

 後來又到旭日亭

雖然沒有旭日

但有很漂亮的海景

IMG_0101.JPG IMG_0110.JPG  

 

那因為離日落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到觀音石~烏鬼洞之間的依個無人管水域玩水

有很多當地人也在那游泳

IMG_0119.JPG  

原本要先回去洗澡的

但因為似乎快日落了

所以就決定直接去

我並沒有往大家都去的日落亭走

而是到了老闆推薦的蛤板灣

坐在海中看夕陽

IMG_0167.JPG  

 

真的非常漂亮!!!

要走之前還拍到了寄居蟹

IMG_0170.JPG  

回去換衣服時

民宿的人還請我吃晚餐

不知名的魚+忘記名字的肉+秋葵炒高麗菜+旗魚丸蘿蔔湯

完完全全的琉球家常菜

也是我在琉球唯一食慾大開的一餐

 

晚上依著老闆給我的路線去落日亭等

等什麼呢?

當然是旅行團阿

一邊看星星

還有導覽在幫忙解說

聽他們說今天在落日亭沒看到落日很可惜(其實蠻暗爽的XD)

雖然雲氣很重

但還是有看到北斗七星

 

等旅行團走後

我也騎車上路

一邊找一邊亂繞

原本以為蛤板灣可以看到台灣本島微夜景

結果沒看到夜景

反而看到了能見度較高的星空

可是晚上在騎蛤板灣的樹林時真的很危險

全黑而且路不大(比落日亭還黑)

 

後來騎回烏鬼洞的路上才看到了台灣本島微夜景(真的只有細細的ㄧ條)

IMG_0182.JPG  

第二天就在

如此繁忙美妙之中過去了

*********************************************************************************

第三天

簡單來說就是瘋狂購物之日啦~

早上九點多起來吃早餐(奶茶+油蔥條+爆漿黑糖包)

十點退房之後

就去看了烏鬼洞的展覽館

原本要跟老闆道謝的

結果老闆臨時接了解說工作

所以沒遇到

只剩老闆的父親在顧

所以就買了些魷魚片跟魷魚絲特產

之後又去買了小琉球的麻花捲還有一些紀念品

就坐船回到東港

之後計程車司機載我去買櫻花蝦

我買了煮菜用&直接吃各一些

老闆還送了我一大堆鮪魚塘

於是

本人就心滿意足的回高雄了

 

所以一個人旅行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自旅行 小琉球 遊記
    全站熱搜

    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