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個人去迪士尼兩天一夜

原本以為會有孤獨感之類的

但或許是因為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

讓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以前去遊樂園時

只要是乘坐遊樂設施

基本上都會跟人合併


當然並不是說跟人合併不好

只是有時候一個人跟一個大團合併時

感覺就會很差


而迪士尼的工作人員

在尊重這塊做的很好

在大多數的遊樂設施中

幾乎都讓我一個人坐

就算是兩人座位也一樣

坐雲霄飛車時

還讓我一個人坐在第一排

真是嚇死我了


當然也有必須兩人的時候

但工作人員一定會找另一個獨行者

而團體則一定會安排在同一車

能不拆就不拆


還有一次

在排隊時

我突然身體不舒服

一定得跑廁所

(已排七十分左右)

回來時發現前後的人不見了

(大概已經進去了)

跟工作人員反映後

雖然工作人員也說了不是團體很難處理

但還是很熱心的幫我想辦法


原本想說乾脆就放棄這項算了

但工作人員卻不想讓我失望

跟我確認了排隊的時間與表定的時間已經達到後

直接讓我從FastPass入口進去


雖然很抱歉麻煩了這麼多工作人員

但真的讓人看到了迪士尼的態度

以及要讓客人開心的心


最後

我那天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狀況好時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