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平峽溫泉位於

北海道札幌定山溪溫泉開車六分鐘,走路三十分鐘左右的地方


如果要我形容這個地方的話

就是甚麼都沒有

雖然標示豐平峽溫泉,但卻不是溫泉區

也沒有任何旅館可以住

聽說還有個水壩

但我沿着標示走了三十分鐘還沒看到後就放棄了

而且

這裡完全沒有訊號

所以想用網路查也完全沒辦法


到頭來[豐平峽溫泉]

原來只是一家大眾湯的名稱


但這家大眾湯

客人居然有80%來自海外

20%才是日本人

外國人還來自不同國家

除了最多的中國人外

還有美韓印新等等。。。

全部都是來自助旅行的


而它吸引人的地方

在於它的溫泉

還有它的餐點


我在定山溪也泡過很好的溫泉

但沒有一家比得上它

溫泉屬於硫磺泉

標榜著不加溫不降溫,也不另外摻水

室內是最舒適的42度

室外是在雪中也不會冷的40度

室內造景是用天然石頭

室外還有水車之類的

硫磺的酸度長期腐蝕下來

連浴池的石頭都有腐蝕的痕跡


但很可惜的

店家規定浴池內不能拍照

不然真想讓各位看看

在白雪包圍下

邊泡澡邊看落雪的美景

接下來就是它的餐點

除了一定會有的蕎麥麵外

居然還有印度咖哩!

基於好奇心下

本人點了個海鮮咖哩

外加一份每天只有十五盤的起司酥皮烤餅

但是

沒想到咖哩還附了一張超大印度烤餅

(還好沒點白飯,不然就真的GG了)


去取餐時還是位印度廚師拿給我的

料理不但道地

而且非常非常好吃


能一邊泡溫泉,一邊看雪景

還有道地的印度咖哩可以吃

難怪外國人會想來

不過這裡真的連一個台灣人都沒有

(除了我)

台灣人,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